close
全球訂房網推薦>戰利品

訂房超便宜!「 莫里森 @ 德斯科爾酒店 - 新加坡 」



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

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.COM

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~(原因後面會說明!)

我個人特惠真的滿推的

這次就訂了「 莫里森 @ 德斯科爾酒店 - 新加坡 」這間,價格真限定的超優的~



▲ 莫里森 @ 德斯科爾酒店 - 新加坡 實景圖

有關於訂房,我的建議是

1.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: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!

2.價格:一分錢一分貨沒錯,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.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!沒在怕的!(這點超棒!)

3.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:例如免費wifi/泳池/健身房/早餐/盥洗用具,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!

4.實際評價: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,這真的會壞了興致,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,HOTELS.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!

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莫里森 @ 德斯科爾酒店 - 新加坡 房間介紹

如果有興趣免費網路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看看!

↓↓↓保證最便宜!定貴退價差↓↓↓

hotel
住客評鑑>我要訂房

莫里森 @ 德斯科爾酒店 - 新加坡



主要設施

  • 25 間禁煙客房
  • 餐廳
  • 24 小時櫃台服務
  • 空調
  •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

闔家歡樂

  • 折疊床/加床 (付費)
  • 獨立浴室
  •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
  • 咖啡機/沖茶器
  • 有線電視服務
  • LCD 液晶電視

鄰近景點

  • 位於小印度區
  • 新加坡國家博物館 (1.9 公里)
  • 土生華人博物館 (2.2 公里)
  • 來福士城 (2.3 公里)
  • 新加坡景觀摩天輪 (2.7 公里)
  • 濱海藝術中心 (2.8 公里)


↓↓↓保證最便宜!定貴退價差↓↓↓

我要訂房

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:

Hotels.com介紹



莫里森 @ 德斯科爾酒店 - 新加坡 多少錢, 莫里森 @ 德斯科爾酒店 - 新加坡 有網路嗎?, 莫里森 @ 德斯科爾酒店 - 新加坡 有免費WIFI嗎?, 莫里森 @ 德斯科爾酒店 - 新加坡 CP值, 莫里森 @ 德斯科爾酒店 - 新加坡 評鑑大隊

針對中華文化總會執行委員會,15日通過包括總統蔡英文等共258名新會員入會。對此,總統府表示,「我們感到欣慰」,並盼文化總會繼續協助政府與民間合作,推動各項文化發展與交流。

中華文化總會召開第6屆執行委員會,會中確認276名舊會員資格,並通過包括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陳建仁等258名新會員入會案;文總代理會長劉吉人也在會後宣布辭去代理會長一職。

文總祕書長楊渡表示,第7屆會員大會最快15天後召開,由這534名新舊會員推舉出35名執行委員、候補6名執委,11名諮詢委員、候補2名諮委,再由這些新選出的執委、諮委中,推舉出新任會長。

對此,總統府表示,對於文化總會順利召開臨時執委會,並依慣例完成新會員入會案等議案,相關交接事務的推動預期可順利展開,「我們感到欣慰」,也感謝本屆執委們的協助與付出。

總統府說,有鑒於文化總會是全民資產,未來也期待在全體會員共同努力下,繼續協助政府與民間合作,推動各項文化發展與交流。

莫里森 @ 德斯科爾酒店 - 新加坡 附近的景點, 莫里森 @ 德斯科爾酒店 - 新加坡 討論, 莫里森 @ 德斯科爾酒店 - 新加坡 部落客, 莫里森 @ 德斯科爾酒店 - 新加坡 比較評比, 莫里森 @ 德斯科爾酒店 - 新加坡 機加酒, 莫里森 @ 德斯科爾酒店 - 新加坡 早餐自助餐

花蓮縣新城鄉光復路今(13)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25歲陳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行經光復路與民治街口,疑似因A柱擋住視線,沒發現一名男子騎腳踏車正要橫越馬路,當場將男子撞飛10公尺遠,男子送醫仍傷重不治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25歲陳姓男子駕車載友人出遊,行經花蓮縣北埔國小後門、光復路及民治街口時,以時速60公里且未煞車,撞飛一名騎單車年約50歲的男子,單車男被撞飛10公尺遠,撞擊力道之大,導致單車前輪脫落,男子頭部重創、血流如注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
肇事的陳男供稱,在行經路口前100公尺時,有看到一名男子騎單車停在中央分隔島,但到路口時沒看到男子,沒想到「砰」一聲就撞到對方,堅稱自己沒超速,嚇得直呼「該怎辦啦!」

陳男酒測值為零,警方初步研判,肇事原因疑似為駕駛被A住擋住視線。此外,警方未在死者身上找到身分證件,男子身分尚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莫里森 @ 德斯科爾酒店 - 新加坡 部落客推薦, 莫里森 @ 德斯科爾酒店 - 新加坡 附近好玩嗎?, 莫里森 @ 德斯科爾酒店 - 新加坡 的注意事項, 莫里森 @ 德斯科爾酒店 - 新加坡 伴手禮必買

自由行

832269C24EEF7D39
arrow
arrow

    背包客住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